后妈

这后妈 屁话多 连载文警告

【BL】你知道的,我老师全宇宙最好看 下

我来了我带着我的歹毒来了

       


年下



11


各位好👌🏻,我  天选之女 小草来了。

继上次与我班可爱班主的雷天交流之后,我学会了


核善。


12


月考了。


我们准备月考了。



考试之前。


我的嘴再次开光。


“要是我们可爱的程老师监考,我他妈直接来个满分。”

这位姐妹英语常常位居年首。


“我只希望别监考我,不然我背过的文言文全忘了只剩下男人的脸。”

这位姐妹语文常年位居榜首。


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学霸带来的无形嘲讽。


“我觉得吧,,可能会是,,我同桌和程🌸一起。”

我的话一出,我班女性的眼神仿佛要把我生剖了。



我立刻闭了麦。

能咋的,再bb就是激光扫射。


这年头真爱都会被万恶之人嫉妒。




13




我看了看距离我五米远的宋同学。


我再次看了看站在讲台上正笑靥如花的程老师。



陷入了莫大的沉思。



14



那场试考完后第二天,宋敛跟我说。

他表白了。



我当时面色如常,面无表情,面色如土……直到他说。


但他拒绝了。

宋敛趴在桌子上,微微皱着眉头,心情低沉。



我操!!!震惊我全家。

我当即一蹦。



精神那叫一个亢奋。

内心笑到1000年以后的警察跨时空逮捕。



他说,我年龄太小了。

而且,我是男的。



说完这话,他轻笑了一声,像是在自我嘲讽。

他的眸子里一片漆黑,眼底带着不解与挫败。


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宋同桌。



我到底没脸说什么。



15



看着红榜上占据着年70的那个极度引人注目的名字。

我可能再也无法燃起歹毒之念了。




16


后面的宋敛似乎越加亢奋。

一改懒散性子。


每天都往办公室跑,红榜上那个名字遥遥领先。


之后貌似所有人提到宋敛都是长得好➕学霸。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这狗男人只是为了打动班导的心。



毕竟人现在在追夫路上漫漫无期,越走越远。



呸,我肯定是被那天下午他的样子蒙蔽了双眼,才会同情他的遭遇。


狗男人依然死性不改,整天都在变着花样追程🌸。




17




一晃都快毕业了。


宋敛告诉我他成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他说打算再表白一次。



我依然淡定的揣着我的卫龙,拿着我的老年保温杯,一杯敬天一杯敬地一杯敬狗男人。


哦上帝,终于要结束这该死的高中生涯了。

至于对方表不表白。



按照言情小说呸 纯爱小说一贯的套路。

宋敛这波应该稳了。


算了,我还是为他赌上一点吧。

他要是不成功,我跟蒋文旭来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




18




那天雨还挺大的,宋敛难得神态紧张。


程老师给他给予一定鼓励。


我看着小天使温暖的笑容,不禁为他感到同情。

毕竟他可能都不知道,宋敛一会儿要来一段大事。




我对他说了声加油。

他笑得嚣张。


“看哥哥抱得美人归。”

“到时候记得包红包啊。”



抱歉我收回刚才的话。

这狗男人活该追不到。



19




宋敛上台的时候,女生那叫一个激动。


什么aaa脱口而出。


只可惜对方眼里只有他的班主任。

我不经对那些学弟学妹们感到深深的同情。



突然,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巨他妈漂亮的身影。



然后我们程老师走了过去,引来了所有人的注视。


俊男靓女和远处怨男。

这他妈又是什么人间疾苦的场面。



那天,我们可爱的程老师引来了他的漂亮女友的爱情之伞。

我仿佛听到了相隔千里之外的某人的心碎。



好了我以我那五十米以外六亲不认的视力发誓,宋同学的此时的眼神只剩下失恋痛苦。



等到大厅终于安静下来后,宋敛才缓缓开口。


“最后感谢我的班主任,程老师。感谢三年来的照顾与陪伴,今天也看到师娘了,真得很漂亮。祝二位幸福。”



我看过原来宋敛修修改改一下午的那段告白词,以及至今未能忘记的少年热忱。 


20



最后这段话我想献给我的班主任。


三年前,我跟您告白了。

很遗憾的是,没能成功。

我想着能怎么办啊,自己喜欢的人只能自己宠着了。

毕竟老师您在我眼里全宇宙最好看了。


我知道老师您担心什么。

从我俩的性别再到年龄再到种种。

都不太被人看好。

甚至会被诟病,唾弃,冷眼。


但至少。


我现在正在努力变得更好。


所以我希望老师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和一点时间。





21




看着少年下台决绝的背影。

我突然觉得手上的辣条都不香了。





END.



tk:


我给各位磕头,我就是传说中的死亡写手。


各位记得注意传染,戴好口罩。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