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

这后妈 屁话多 连载文警告

【群聊体】当正主们发现了cp视频时

#乱炖  涉及多种cp

#群聊体 沙雕向


#一些外号源于正主 都是开玩笑和玩梗!不要过分认真

#因为本人主北纬  有在补蜜桃  各位球球不要因为人设诠释而介意

#〈这个括号里内容无关正文  做解释说明〉

#因为部分b站视频标题过长  这里可能会删减



#表情包和各种图片源于豆瓣微博微信QQpinslof等等!!!!!!

#点文中的链接收获快乐




灵感来源:web的助理群聊视频  以及蒲艺馨mm的直播





那年蒲熠星凭着绝美女装成功打入cp粉内部/狗头



【名侦探学院校草们和邵明明】(8人)




23:00



蒲熠星:滴滴 在的人冒个泡


蒲熠星:



郭文韬:认真的???




邵明明:我丢  xswl




邵明明:




周峻纬:@邵明明 图存了




小齐哥:有一说一   大家还是要爱惜一下自己的羽毛




糖九洲:我来晚了???!




蒲熠星:@小齐哥  好美的文字



蒲熠星:


郭文韬:哈哈哈哈哈哈



周峻纬:哈哈哈哈哈



邵明明:duck不必 



糖九洲:有、好笑



王春彧 Danown  Wang:@蒲熠星到底咋了



石凯:



蒲熠星:上次我直播  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狗头




周峻纬:哈哈哈哈现杀妹妹已经够不得了了



糖九洲:恭喜现杀妹妹C位出道



石凯:恭喜现杀妹妹C位出道



糖九洲:


小齐哥:恭喜现杀妹妹C位出道 请蒲熠星不要蹭热度



邵明明:恭喜现杀妹妹C位出道  请让现杀妹妹独美



蒲熠星:呵 男人



郭文韬:hhhhhhhhhhh



王春彧 Danown  Wang:上北下南稳了




蒲熠星:@王春彧 Danown  Wang  ??????




郭文韬:😳




小齐哥:我操  王老师你好会磕哈哈哈哈哈你让我一届粉头的颜面尽失



邵明明:等会儿 不是从南到北???




糖九洲:疑惑加一  



周峻纬:哈哈哈哈不应该是一拳五百郭文韬嘛  上北下南稳了




郭文韬:😳



石凯:咋回事儿???




蒲熠星:众所周知   周峻纬×齐思钧



邵明明:ok  纬钧得一分



蒲熠星:[链接]【纬钧】周峻纬×齐思钧 齐妈周爸的父母爱情 



郭文韬:哈哈哈哈哈哈



糖九洲:我k  可以啊峻纬



王春彧 Danown  Wang:还有纬钧?我以为只有上北下南



周峻纬:年纪轻轻我就当了爹??还有蒲熠星大可不必为了独占gwt就。。。。举起纬钧大旗。。



石凯:????震惊  还可以这样???



小齐哥:周老师看破不说破,我知道这位哥原来看得啥了。



糖九洲:请立即昭告天下



郭文韬:?


邵明明:



小齐哥:不要拆穿@邵明明



小齐哥:[链接]【蒲熠星|妈妈要我出嫁】爱放浪的蒲草!到处沾花惹草!不是…… 



三分钟后……



周峻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文韬:B站还可以这样玩,长见识了



郭文韬:


蒲熠星:是我大意了……



石凯:只有我发现各位都有这个系列吗……



小齐哥:少年请你克制一下!咱不知道咱不说!



郭文韬:冷静兄弟



王春彧 Danown  Wang:我只想磕cp



蒲熠星:哈哈哈是兄弟就一起出嫁



小齐哥:可以啊 王老师@蒲熠星



蒲熠星:[链接]【齐思钧】妈妈要我出嫁/纬钧向/ 



小齐哥:来 鱼死网破

[链接]【南北cp】真相是真|但少年一瞬间心动就永远心动 



周峻纬: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开始了是吗



邵明明:🈶一说一   各位正主麻烦端庄一点好嘛?



郭文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静



小齐哥:@郭文韬  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



糖九洲:哈哈哈磕还是您会



石凯:嚯,文化人啊



郭文韬:@小齐哥  后面还有一句:抱着盒子的姑娘 和擦汗的男人  



郭文韬:



蒲熠星:哈哈哈周主任逃不过的




周峻纬:




糖九洲:等会儿,这个版本不一样啊

[链接]【周峻纬|妈妈要我出嫁】可他偏偏喜欢你 (北纬)




邵明明:邪教???




周峻纬:北纬??????




蒲熠星:你和gwt




王春彧 Danown  Wang:这对似乎也挺甜




郭文韬:这是哪都有我????




郭文韬:




齐思钧:我觉得害挺🉑



齐思钧:




周峻纬:谢谢 正主也磕到了




郭文韬:这我真没想到




糖九洲:纬钧在线be实锤了




小齐哥:由我来做这个狼人  [链接]【文韬|妈妈要我出嫁】系列姊妹篇(完结)只此一篇…… 




周峻纬:哈哈哈哈哈哈南北szd




郭文韬:??????这届粉丝有点难带




邵明明:文韬mm也要出嫁辽  




蒲熠星:故作娇羞



糖九洲:齐🐎狼灭实锤




糖九洲:



石凯:还有这个[链接]【邵明明】妈妈要我出嫁/主密逃/微南北 (结尾 明月照九洲)




邵明明:我giao  




周峻纬:团宠明明实锤了




糖九洲:这还有我戏份呢




蒲熠星:哈哈哈明月照九洲可以啊




郭文韬:哈哈哈哈这对我知道  




小齐哥:麻烦各位不要视奸饭圈




周峻纬:@齐思钧 我好像懂了她们为啥晚上不睡 




邵明明:@周峻纬 我giao 举报了 正主视奸饭圈




周峻纬:我一心只想让她们好好学习




王春彧 Danown  Wang:这对谁知道?[链接]【唐九洲|妈妈要我出嫁】只要有小奶粥就很甜! (蒲萄唐)




蒲熠星: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兄弟就一起出嫁




郭文韬:@蒲熠星 你要不仔细看看




周峻纬:@郭文韬  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南北szd




邵明明:@周峻纬  周主任咋饭圈用语都学会了????




周峻纬:此处艾特小齐




小齐哥:齐思钧表示不背这个锅




王春彧 Danown  Wang:



邵明明:我丢 王老师你也开始了???




周峻纬:[链接]【北齐|齐北  齐思钧×郭文韬】看完这期我来拆cp了!阿蒲:你…… 



石凯:这对还真闻所未闻




邵明明:这对不是母子组???(3s后已撤回)




糖九洲:哈哈哈哈这该死的求生欲@邵明明




小齐哥:



郭文韬:试试一拳五百




周峻纬:哈哈哈冷静 各位 明明稳住  




糖九洲:请各位看片[链接]【邵明明|周峻纬】峻纬的小粉头…… 




周峻纬:??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小齐哥:@糖九洲您又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邵明明:所以是我和峻纬哥哥  是吗[故作娇羞]




蒲熠星:哈哈哈哈哈这又是什么邪教 




石凯:@糖九洲  您又上高速了???




王春彧 Danown  Wang:明明牌夸夸机实锤了




郭文韬:嗯???




周峻纬:纬明可还行哈哈哈




邵明明:是时候了[链接]【南纬】小心藏匿对你的欢喜太刻意 




糖九洲:我k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峻纬:@蒲熠星 没想到啊 你对我图谋不轨




周峻纬:




郭文韬:这对意外甜




齐思钧:这对我竟然没发现




蒲熠星:@周峻纬  这应该双向暗恋  不要试图撇清关系




邵明明:南北 纬钧  双拆哈哈哈太可以了




王春彧 Danown  Wang:我对其还是了解太少了……




糖九洲:周主任我还真没发现您如此博爱




周峻纬:@蒲熠星  出来解释




蒲熠星:



小齐哥:




邵明明:这对也应该拥有姓名   [链接]【九齐|思洲】唐九洲×齐思钧||爱×无限大 




石凯:这可还行




周峻纬:我为你付出了青春这么多年~




郭文韬:却换了一句谢谢你的~




蒲熠星:成全~




唐九洲:我没有我不是我自卑(惊恐)




唐九洲:




邵明明: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




王春彧 Danown  Wang:所以  小齐呢???




石凯:同款问号❓




小齐哥:看戏精的自我修养演绎 





蒲熠星:好美的文字





周峻纬:有被内涵到





郭文韬:哈哈哈哈哈哈





邵明明:齐🐴在线内涵





00:00





周峻纬:好了 各位赶紧睡 莫说话了






end.







tk:


因为视频链接整理过程极度忐忑  所以各位如果出现链接内容与标题不符的话 麻烦私我


乱炖 涉及cp广泛  可能会有丶混乱


第一次涉及群聊体  特别把他们决定助理的微信群聊视频刷了数遍  所有🆔均与该视频相符


没有石凯和王老师的视频是因为  石凯dd我真没翻到   王老师的东去春来 郎老师不在群中


然后涉及的表情包和剪辑视频来源  如有冒犯麻烦私我 删除


因为太懒  涉及的表情呢等图都没有去水印


然后   真得不太擅长写群聊体 。一笑而过就好


最重要的一点 我真得努力在贴合每个人在社交网络上的人设  私下我不懂  但我真得有在努力了解!!!没有刻意女化!!!没有刻意偏袒!!!每个消息都有过一定程度上的斟酌!!!!请各家唯粉cp粉一笑而过就好!!各位和谐观看!!


可能会有一点短小  但我觉得各位看视频就能看好久了(狗头)




最后:


北纬is rio!!!哪怕我写乱炖!也阻挡不了我热爱北纬的心!!!!!!

评论 ( 131 )
热度 ( 4943 )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