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

这后妈 屁话多 连载文警告

【BL】你知道的,我老师全宇宙最好看 中

年下

 
 

沙雕师生

 
 

上文看了吗?

 
 

【注意!沙雕解说员常常怀有歹毒之意,所以常常干一些歹毒之事!ballball不要骂她!】

 
 

接上

 
 

05

 
 

姐妹你好,

我是小草。

 
 

我曾亲眼目睹过我的校草同桌的硬核发言现场。

我要举报他。

 
 

06

 
 

蛤,你问我我们新来的漂亮老师什么反应?

 
 

呵,我敢保证,我同桌那话一出,我们玉树临风程老师捏在手中的粉笔瞬间因为语言的巨大杀伤力,因公殉职壮烈牺牲。

 
 

好一个悲壮地上碎裂现场。

 
 

以及我班那女生渐渐消失的笑容。

 
 

咋的,这飘柔的洗发水味儿都不香了呢。

 
 

只见我们程老师轻晒,温暖午后日光像是在他脸上镀了层金,宛若谪仙下凡。

 
 

咳咳,抱歉,我串戏了。

 
 

他缓缓开口,“同学你挺有趣的。”

 
 

???

 
 

??

 
 

“谢谢哥哥的赞美。”

我同桌又一次轻浮的开口,那双眼睛中透着些许戏谑。

 
 



 
 

等会儿!!!额滴娘啊!!

 
 

程老师,您在我们班的初夸啊啊啊!!又是这个逼!!!!

 
 

此时的我早已经拿起了八百米长的大刀,正准备以泄我的愤怒。

 
 

直到…………

 
 

直到我看到他俩那仿若穿过整个教室哦不,整个世界的心照不宣还带点暧昧的仿佛你我关系只有自己知道的对视。

 
 

爸爸!!你能不能告诉我!!那种类似于炸开的烟花于泛滥心心的是什么东西啊!!!!!

 
 

是心动……啊啊啊!

 
 

我手中的刀断了,哦不,刺向了无数少女芳心。

 
 

嘘,你听到了吗?

 
 

心碎的声音。

 
 

崩嘎尔脆的。


 
 

喂您好,是世界·艾丽莎纳薇尔·暗鲨·组织吗

 
 

麻烦通缉一下我旁边的宇宙级芳心纵火犯。

 
 

蛤,要钱?

 
 

滚蛋没钱!

 
 

07

 
 

自那次逆天发言之后。

我们班女生又恢复了如常。

 
 

而我……

 
 

这该死的卫龙!

甜美可人啊!

 
 

当然,我还是由于内心之歹毒之意,决定揭发这个逼。

 
 

说一下,逼= sha逼 帅逼 牛逼  =?

 
 

我真得没有nh谁啦。

 
 

08

 
 

于是,我吃着卫龙,喝着肥宅快乐水,干起了件大事。

 
 

那天,我拦住了我旁边的姐妹,哦不,美女。

 
 

“同学,你知道宋敛吗?”

 
 

那个女生格外激动,“你说宋敛!我知道啊!!我姐妹超爱他!!同学!!你认识他是吗!!啊啊啊!能不能帮我要他的微信啊啊!QQ也行!!”

 
 

我当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刚准备离开……

 
 

只见对方朝我扔来了致命一击。

 
 

“别走啊!诶!”

“同学!”

 
 

“美女!!!”

 
 

操,这女的怎么这么会。我毫无骨气转头朝她点头示意,露出被迫营业的微笑。

 
 

第一个失败了,问题不大,我重振雄风,决心找下个。

 
 

我默默拉住下一个人 “同学,你认识宋敛吗?”

 
 

那个人带着厚重黑框眼镜,微皱起眉头,大概是因为名字的缘故,她停了下来,“嗯?”

 
 

有戏,我忙放开我的手,说道,“宋敛我他同学啊。”

 
 

我正准备开始我的长篇大论,哪想着……

 
 

“哦,你帮我带话给他,他的年一要不保了。”

 
 

只见那女子淡然略过,深藏功与名,留下呆泄的我。

 
 

算了,只要都是宋敛敌人,她俩哪怕年榜差之千百,但也是姐妹。

 
 

本着绝不放弃的信念,我又叫住了下一个姐妹。

 
 

“同学,你认识宋敛吗!我他同学。”

 
 

此话一出,那女的迅速转过身来,眼冒金光,热情的抓住我的手,“你他同学!!美女你知道吗!我这段日子真得极度空虚了!你快点给我透露一下宋敛同学私下什么样?”

 
 

出现了,八卦怪。

 
 

她又接着说,“害,我这段时间过得不是人的日子啊,除了宋校草当众出柜,校霸高调翻墙被抓,检讨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你们班来了个神仙班主任,隔壁班男生深夜高歌爱情买卖等,真得就再无八卦可言。”

 
 

“蛤?”我目光呆滞,一时被这段话惊得……看到我下巴了吗,它掉在了地上。

 
 

呸,是它不在我……不对是……额……

 
 

抱歉这不是惊悚片。

 
 

对方似乎以为我不愿意透露,咬了咬牙,“实在不行,你告诉我宋敛择偶类型,我的哥哥弟弟叔叔侄子任他挑选啊!就他那张原耽脸,还怕找不到pldd吗,他就是缺个途径,我可以啊!”

 
 

蛤?原以为姐妹你是个与我同道之人,结果……

 
 

呵。

 
 

只见她掏出了一沓美少年图鉴,对我微微一笑,“或许,姐妹你缺男朋友吗。”

 
 

操!

 
 

我讲还不行吗!

 
 

我揣着那沓男子图鉴,双眼含泪,“宋敛啊,他这个人劣迹斑斑……”

 
 

我看着她目光逐渐猥琐,这才满意的准备继续说下去。

 
 

“宋敛他劣迹什么?”

 
 

我背后传来一道极度悦耳且熟悉的男声。

 
 

喂,110吗。

我想自首!

 
 

蛤,没得辣条。

 
 

打扰了。

 
 

09

 
 

我看着眼前淡定的坐在办公椅上喝了口茶的男人

 
 

一句妙不可言不知当讲不当讲。

 
 

害哪怕被抓,也只是想大嚎一句美色惑人啊。

 
 

作为一名合格的舔狗,哪怕被抓包了,也要学会享受当下。

 
 

“哪里错了?”

 
 

对方漫不经心的拿出了一本教案,薄唇轻启。

 
 

呜呜呜呜,哥哥他好a。

 
 

“不应该背后传播宋同学私人问题。”

 
 

他摇头。

 
 

我试探回答

“不应该传他八卦?”

“还是不应该背后说他坏话。”

 
 

他再摇头。

 
 

天杀的,我真得想不到啊。

 
 

只见他叹了口气,轻轻说道,“是不可以造谣。”

 
 

“宋敛,他……”

 
 

“他明明很可爱。”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10

 
 

我,江湖不留名·草

 
 

看着旁边那正专注玩游戏的帅脸,第一次产生了某种自我怀疑。

 
 

到底是程老师的情人滤镜太重还是此逼太会伪装,而导致程老师对他产生某种误解。

 
 

宋敛他妈都被人夸可爱了!!!!

 
 

她这棵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草美女为何还没人爱啊!!!

 
 

或许是我注视太过露骨,他微微抬头看向我,疑惑道,“怎么了?”

 
 

“你不会对我起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吧。”看着他略显惊恐的眼神,我第一次感受到自身人格魅力收到挫折,无奈摇头。

 
 

“没有就好,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我叹了口气,“害,你不会就看上程老师脸吧。”

 
 

要是真的,我立刻马上把他的狗头扭下来。

让他认识一下什么叫野草的战斗力。

 
 

他像是没想到我会这么问,挑了挑眉,吊儿郎当的开口,“长得这么好看,谁不爱啊。”

 
 

操,这个男的,真欠!!!!

 
 

这他妈什么渣男语录!

 
 

我刀呢!

 
 

程老师你看到了吗!!这个b真得就一b,这辈子都不会变成可爱b!!!

 
 

可他竟然说得我提不动刀了。

我对不起您啊!!!我对您也是见色起意的啊!!!

 
 

那天夜里,我打响我爸的第一通电话。

 
 

“喂爸,你俩最近还好吧。”

 
 

“咋?现在想我俩了?以前咋不呢?还嫌弃我粘人?明明您爹长这么好看,我不粘人他万一跑了咋办。”

 
 

dbq,打扰了

 
 

古人诚不欺我,搞♂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

 
 

这篇要是完结反响不错的话

会有1-2篇番外

 
 

小草是被领养的沙雕少女

dbq,要是嫌她烦你们就打我吧

 
 

反正歹毒少女的这种人设

我真得很爱

就是想写篇降智沙雕原耽

各位看个乐呵就成

 
 

美女请留步,要不留下点什么?

 
 

【各位提前元旦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