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

这后妈 屁话多 连载文警告

【BL】你知道的,我老师全宇宙最好看 上

沙雕文学

第三者叙述


暴躁沙雕金句频出颜狗心机年下攻

vs

温润如玉易处可亲邻家哥哥年上受

【带一个沙雕解说员


避雷预警 师生 沙雕 连载




00


你们好,我是小草,我的意思是我名字叫小草,我也不知道我爹妈当年怎么想的,让他们的亲亲宝贝一生下来就拥有一个这样天无绝人之路,惊天地泣鬼神,朴实无华且足够盎然生机的名字。


重要的不是我,我只是想叙述一下生活中的一个巨大发现。


嘘。


我们小声点。


01


我发现,我同桌,是个真香怪。


02


这里着重介绍一下,我同桌,闻名我们市所有中学的大帅哥,常年霸榜论坛讨论度第一的风云人物,就那种玛丽苏小说男主必配设定,你们应该懂吧?


不瞒你们说,跟这样一个大帅哥,他妈就是让我盯着他的脸,我都能心脏爆炸,直接心动个一万多次猝死!


然后……然后我发现……这男的性取向……与我有点冲突。


这个发现源于一次午后小谈。


那次,我们班体育课下课,他带着少年大畅淋漓后独有少年的荷尔蒙,坐在了我的旁边。当时我的反应大概就是,他妈的这么个秀色可餐的大帅哥坐你旁边,你这时候不当个禽兽当什么。


我摸着自己的良心,扪心自问,你真得喜欢他吗?


果然,我还是低估他的魅力了。校草诶,岂是我这种人可以随便染指的,帅哥是共享资源啊。


只见他不过拧开了矿泉水瓶,仰起优越脖颈,大口大口的灌水便吸引了我们班所有带有贼心的女人们的视线。


我微笑的看着她们那饿狼般的眼神,一时不知道该如何mmp。


然后,他放下瓶子,察觉到了周围目光,微微皱起眉头。


重头戏来了,只见他薄唇轻启,语气不屑中带着三分随性,磁性的嗓音响起。


“看啥啊个个,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意思”


“你们就是馋我身子。”


我的笑容凝固。


这个男的,竟然该死的……该死……清明。


此言一出,全班哗然,随后所有男性同胞捧腹大笑,我能感受到咱这栋教学楼都在颤抖。


然后,我的同桌,像是无法理解,继续说道。


“还有,你们没机会了,我性取向男。”


我刚塞进嘴里薯片还没咽下去就硬生生的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差点呛死。


以我刚才肉眼所看见的几秒场景,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画面中所有的呆泄的表情。其中,我班男性同志表现尤为突出。


哦,这该死的,杀人无形校草。


他叫宋敛,我请求耽美协会全球通缉。

我有理由怀疑他恐吓直男腐女。


03


大概是我的举报【划】预言成真,才没过几天,我班那位永远每天只有一节课,偏偏存在感极高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请了产假。


具体我不太清楚,反正就怀了。


就在我心里还思索着才刚开学没几天咋就说怀就怀时,与我班一墙之隔的办公里已经新来了一位老师。


男老师是在午休时来的,刚好我班几位被数学老师揪去订正试卷的女生就在,然后才没一会儿,我班新班主任加语文老师是个大帅哥的消息已经传遍全年级了。


港真,听着他们的形容我真得还和众多女孩一样,企图去办公室堵帅哥,然后大概是天生非酋,一次都没堵到。



偏偏我班除我以外女生都他妈看到了,操。


内心十分歹毒的我,正咬牙切齿的听着她们形容。


“绝了姐妹们,我班真有福了,两大帅哥集齐,我敢保准,到时候学校举行集体活动,我班门面绝对是最拉风的那段儿。”


“我本来还在为宋帅哥不能泡而痛心,如今又来个绝世班主任,我又可以了。”


“呜呜呜,我现在真得无敌期待语文课,班主任的长相真得太可以了。”


“害你们还是太年轻,只见过了他的面容,你们知道今天我中午在办公室经历了什么吗?哥哥用他那绝世容颜在对我微笑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得反复去世,别说被叫去搞数学题,你让我去办公室被女魔头骂他个十来次都可以啊。”


“……”


得,哥哥都用上了,教育局我怀疑她们对班主任有邪恶念想,建议通报。


我·面无表情·非酋·一根草此时心中升起了一丝歹毒之念。


只见我揣着我的老年杯,屁颠屁颠的跑到我同桌旁。


“宋敛,你造吗?我们班主任是个大帅哥!”


“哦,现在知道了。”他盯着我,一双好看眸子毫无波澜。


啊美色。


“你就没什么想法?”我勇敢对视。


“什么想法?”他疑惑。


“大帅哥啊!你就不期待吗?”作为一个gay,就没有一点对美好对象的幻想吗。


“有我好看?”他的目光此时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我沉默不语,我自闭了,我真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持靓而骄。


dbq我错了。


0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们班主任给盼来了。


只见我班女生一改以往上课偷吃辣条满嘴油,下课跟男生掰头荤话脏语,以及平常几百年都不会打理一下的头发的邋遢形象,个个举止优雅,温婉可口,平常空气里常年混杂的辣条糖果和汗臭脚臭味也变成一股淡淡的栀子花香。


有几个心机女孩还去饮水机那边洗了个刘海。


操。


目睹这一切的我面无表情,甚至捂紧了自己从她们那抢来的卫龙辣条,他妈只能看不能吃有个屁用啊。


是辣条它不香吗?还是宋敛他长得还不够好看?


我已经感受到我班男同学和我一样的幽怨了。


当然,我以上一切想法都在我见到我们语文老师那一刻破灭了。


卫龙它当然香,但有帅哥重要吗。


宋敛他固然好看,可他妈他又不喜欢女的。


我已经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昨天晚上不洗头了。


我们班语文老师!!!长得真他妈国宝!!!


看看他那桃花眼看看他那身材看看他那温润微笑看看他那绝美脸型,再看看我同桌……诶


我同桌……我同桌此时目光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老师。


等会儿。


他他他为什么要盯着我们老师!!!!你是不是起了不该有的心思!!!啊!!!?


你清醒点!


只见我同桌默默从他那抽屉里抽出了一本崭新语文书,端正了自己原本懒懒散散的姿势,眼神认真中带着势在必得,“我收回刚才的话,他长得比我好看一万倍。”


我一听不太对劲,等会儿,我那惊人的脑回路竟然是:你听听他说的是人话吗,什么叫比他好看个一万倍,那我们这些凡人算什么,啊?


这他妈难道就是传说中来自于帅哥对帅哥的危机感。


dbq,是我不配。


虽然我心里这样叭叭叭,然而嘴上,“同桌你也别对自己太妄自菲薄,其实你俩在我眼里半斤八两。”


我再次收到了来自他的鄙视。


哦对,几月后的现在我也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真傻逼。


“各位好,我是大家接下几月里各位的新班主任,同时兼职语文老师,我姓程,可以叫我程老师。”伴着那该死好听的声音,台下一片女性倒抽。


然后他那修长白皙的手指捏着粉笔轻轻划过黑板,行云流水,留下了他的名字。


程娴。


怪我的耳朵过分灵敏,听见了前桌俩女生看似刻意压低实则贯穿全班的话语。


“呜呜,我想魂穿那只粉笔,哥哥捏死我吧!”


姐妹可以,但没必要。


我感觉全班都寂静了几分,随即爆发一阵狂笑。


就连台上的谈论对象也不自觉的失笑。


呜呜呜美人微笑,我太可了。


除了我身边的温度下降了几分。


“我年龄跟你们差个五六岁,叫我哥哥我还挺乐意的。”

话语一出,我们班那群平日里都是一手一个大水桶的女人们一个比一个嗲,那哥哥叫的……让人一身鸡皮疙瘩。


我感觉我身旁的温度又下降了几分。


然后我的本能再告诉我,不,我不能喊。


慢慢的,几个爱起哄的男生也开始喊起了哥哥,后面就是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程帅哥笑得灿烂,非常适时的喊了停。


而此时的我宛若身处于冰窖之中。


呜呜呜,终于闭嘴了,我太难了。


我总算体会到了宋校草刚才话中的意思了。


本想着这档子终于过去了,结果结果结果我旁边那个男的,他又开始用着他那磁性性感的声音引人犯罪了。


“程哥哥~”


那个语调,那个带有深意的转音,那个略带挑逗风流的语气。


真……真他妈是酥到骨子里了。


看到全班那错愕的表情,我们亲亲可爱程老师的表情凝固,我知道,这个心机男孩成功了。


又一次华丽的吸引了对方的注意。


可他妈的哥你清醒点啊,泡男人不是泡女人啊,你搞得这么骚气真得让人深感不适啊。


没准对方是个直男呢。


你是没看见班里那些如狼似虎的眼神吗。


评论 ( 16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